【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政协和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政协和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和田市融媒体中心4月29日讯(综合报道)4月2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和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和田市各界政协委员满怀参政议政热情,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宏伟蓝图。

政协和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市委书记晋军列席会议,和田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卫民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穆叶色尔·艾合买提作了《政协和田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1年政协开展的工作,确定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颜仁旗作《政协和田市第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田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艾力·吾买尔、吐地买买提·吾甫尔及全体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和田市政协常委会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政协地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紧扣重点任务,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和田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政协和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界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中央政协、自治区政协、政协地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团结动员政协参加单位和各族各界人士聚焦总目标、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以优异的履职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和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一集调研员穆叶色尔·艾合买提作《政协和田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和田市政协委员陈勇说:“参加今天的大会,我感觉到无限光荣。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履行好一名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和田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和田市政协委员温且姆·吾斯曼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关注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和田彰显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政协和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和田市政协委员刘光荣说:“我深知政协委员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会议期间,我将认真听取和深入学习报告、领导讲话,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充分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大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工作目标和社会关注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建良言、献实策,认真履职尽责,做新时代敢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

-----------------------------------

来源: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排版:穆拉提

编辑:闫兆霞

编审:闫兆霞、张淑华

审核:张淑华

终审:杨高翔、刘海雄、谭飞、游书梅

发布日期: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