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组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现场
4月2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典阁主持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组会议。
图片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典阁
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4月28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辽阳市规范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典阁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4月28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全力以赴稳经济运行,以“拼、抢、争、实”的精神谋划项目,压实领导责任,创造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执行力;要吃透会议精神,开展专题学习,树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意识,对问题处置要到位,做到排查要细,整改要实,问责要严,执法要严,同时要全力保持社会稳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住边界线,看住卡口和重点区域返回人员,做好旅游景区等重点场所管控和核酸检测等工作。
图片
会议现场
就如何规范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李典阁强调,要确保各项惠企政策真正落实落地,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把政策落到企业,为企业注入活力;要做好调度保障,做好资金、人才、用工、能耗指标、环评等工作;要真心为企业服务,敢于担当,善作善能,真心为企业解决问题,真正做到做辽阳县人,想辽阳县事儿,为辽阳县好。
图片
图片
@魅力首山
喜欢本文请点赞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