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米哈游旗舰游戏《原神》2.7版更新已被无限期推迟

《原神》(Genshin Impact)开发商米哈游(miHoYo)已经确认2.7版本的更新被推迟了。

虽然工作室没有详细说明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延迟,只知道是由于项目进展因素,尽管许多人怀疑近期上海的疫情可能会影响项目开发。事实是,即将到来的2.7更新已经被无限期推迟了。

"由于项目进展,2.7版本的更新将被推迟,"开发商在国内社交网络以及海外推特上宣布,"关于新的更新日期、内容调整计划和补偿等详细信息,请继续关注即将发布的公告。"

"我们将尽快向旅行者提供相应的信息,"另一条推文解释说,"我们对造成的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感谢你们在这一过程中的支持和理解。"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认重新安排的发布日期,但该团队要求玩家耐心等待,并说要继续关注更多 "关于新更新日期的详细信息"。

MiHoYo最近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开设了其第一个北美办事处。该公司LinkedIn页面上分享的一篇博文给出了关于新办公室的细节,它希望在未来两年内能迎来100多名员工,这一举措可以看做米哈游出海战略的又一进展。

LinkedIn页面上的信息似乎还对miHoYo的下一个游戏做了一些暗示。",页面上还说:"作为游戏研究和开发的中心,加拿大团队将与全球开发团队密切合作,专注于创造一个全新的3A级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在一个活生生的超自然世界中以射击为基础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