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32岁TVB富二代力捧小生宣布离巢,家底丰厚与郭富城做邻居

本文编辑剧透社:年年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32岁的TVB小生余德丞是新一代的力捧小生之一,前段时间更是凭借港剧《青春不要脸》让观众对他更加熟悉。
当大家以为余德丞今后会在TVB有更好地发展时,他却突然在社交平台宣布自己离巢的消息,结束了与TVB8年的宾主关系,这也令很多观众都感到意外。
图片
深夜发视频宣布离巢,与TVB结束8年宾主关系
5月1日凌晨,余德丞在社交平台发布限时动态,说自己已经正式离开TVB与TVB完约了。
图片
另外,他还在社交平台上传一段短片,短片中的他正在清理TVB的储物柜,他一边拿出储物柜里的东西,一边感慨回忆。
在片中,余德丞说到:“其实都还是挺伤感的,但是旧的不去,新的又怎么会来呢?”
图片
除此以外,余德丞更在片中再次提及,当年TVB高层没让他澄清传闻一事,对此他耿耿于怀,并表示这件事情对自己的家人有很大的影响。
踢球曾突发心脏疾病入院,进入ICU抢救
说起这件事情,那就要说回到2018年的时候。在2018年,余德丞在足球场踢足球的时候,突然因为心脏出问题,昏迷入院,一度进入ICU抢救,有生命危险。当时医生也有告诉余德丞亲友做好心理准备。
图片
好在最后余德丞康复出院,医生也告诉他是因为心律不齐。当时有传闻表示余德丞的妈妈去帮他免费“点灯续命”。
图片
他在视频中重新说起这个传闻,表示妈妈根本就不认识这个人,没有去找过他。余德丞说自己在当时很想出来澄清,但公司(TVB)认为最好的回应就是不回应,所以只叫他答,“多谢关心,我没有回应。”
图片
余德丞对这件事情一直耿耿于怀,认为连累了家人。他表示自己觉得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但是不回应就让大家有更多的猜测。
余德丞称自己做娱乐圈无所谓,但余妈妈因为这件事情一直备受压力,不知道这件事是不是他离巢的一个原因。
图片
家境富裕拥有多处房产,是香港娱乐圈“笋盘”
今年即将满33岁的余德丞长相清秀帅气,他家境富裕,是家中的独子,据港媒报道,余德丞父亲做物流业生意,家住跑马地大坑道嘉园豪宅,市值约2000万,与天王郭富城是邻居。
图片
另外有传闻说,余德丞与家人联名共同拥有多个市值约超过半亿的豪宅单位,可以说他是圈内排得上号的富二代。
图片
被香港媒体称为男神、“笋盘”的余德丞,入行以来也与不少女星传过绯闻。例如TVB视后蔡思贝,十优港姐麦明诗等等,不过他目前称自己是单身。
曾是港队运动员,加入TVB从体育记者到港剧男一号
余德丞在求学时期开始成为游泳运动员,中学已入选香港游泳代表队,曾代表香港参加过不少比赛。
2012年,余成德加入新城电台,曾主持过音乐节目。2013年初,他在电台同事范振峰的介绍下,与TVB签约成为合约艺人,最开始是担任TVB体育台的写稿记者和外景主持。
图片
一直到2018年,余德丞主持了儿童节目,他还与蔡思贝共同主持了旅游节目,并因此人气直升。两个人成为荧幕情侣,还传出了绯闻。
图片
余德丞和蔡思贝的绯闻也传了很多年,前几年,两个人不仅在公开场合表现亲密,还经常私下一起出去玩。
图片
在余德丞突发疾病进入ICU时,蔡思贝也是第一时间到场探望,一直到2019年,蔡思贝因为被拍到胡鸿钧做司机接送她而传出绯闻。她当时就澄清自己和余德丞是好拍档和好朋友。
图片
从2016年开始,余德丞和TVB签了经理人合约,同时也开始出演电视剧。他第一个令大家记住的角色,应该是在《夸世代》里饰演“尚浩洋”一角。
图片
另外他在港剧《福尔摩师奶》里面的演技也备受观众肯定。当然,在最近播出TVB怀旧青春剧《青春不要脸》,余德丞首度担任男主角,饰演“柳德荣”一角,再一次被观众记住。
图片
自曝曾经最低月薪3000,不愿称为家庭负累
不过,香港媒体就离巢一事询问余德丞时,他回复因为快要满33岁了,想试一下新的东西。表示不是突然做的决定,他也考虑了一段时间,最后还是决定顺着自己的思路走,想试一下和见识一下不同的东西。
图片
对于余承德来说,剧透社小编觉得他一直比较努力,从一开始在TVB做一个写稿记者,慢慢转做幕前。
他曾在采访中提到过,在没有进入TVB之前,在电台也曾经试过,每个月只有3000块钱的工资,每周还要连续工作5天。他也承认没有赚到钱的时候,家里的确会给他资助,但那个时候他也不浪费钱,都是回家吃饭,他不想自己成为家庭的负累。
图片
据余德丞自己讲,最开始在TVB的时候,一个月收入大概有1万多块,虽然够钱在外面吃饭,但他基本上也都是去茶餐厅吃一碗鱼蛋面或者车仔面。
图片
他表示虽然工资低,但是在TVB能够学到很多东西,又能够向前辈学习,他也感到辛苦且开心。当然,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同也是余德丞最希望的事情。
图片
曾因身体原因监制不用无戏可拍,被选入全球百大俊男2022
之前余德丞曾提到过,因为曾经进过ICU,导致很多监制担心拍戏要熬夜,不敢用自己。幸好有《青春不要脸》的金牌监制潘嘉德以及新晋监制林肯敢大胆启用他做男主角。
图片
今年4月,美国某网站公布了全球百大俊男美女2022的正式入围名单。其中离承德就有入围他成为了TVB首位入围的男艺人,对于这件事情他在宣布自己离巢的短片末尾也有提到。
他笑着说不是自己去提名的,当然也不是他妈妈,所以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被提名。
图片
对于余德丞的离巢,剧透社小编确实也感到意外。虽然说他是富二代,并不需要靠工作挣钱养家,但是对于演艺事业刚刚在TVB有起色,又作为新一代的力捧小生,这个时间选择离巢确实有些可惜。
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也许经历了生死关头,余德丞对于事业的想法更有变化。剧透社小编祝福余德丞,在今后的演艺事业上有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