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人民医院:坚守岗位 守护百姓健康

图片
在举国欢度五一劳动节假期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肩负着守护健康的责任,坚守在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就是可爱的医护人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五一期间,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的节日,东乡县人民医院精心安排,加强值班力量,完善各种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值守、医疗急救及安全保卫等工作。医务人员坚守一线,默默守护着广大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处处都活跃着他们紧张而忙碌的身影,他们的守护,让健康之路充满温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看到,节日期间,县医院门诊不停诊,急诊24小时接诊,住院病房正常上班,医院每天安排院领导、行政后勤、门急诊、临床医技科室等各科室值班,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恪尽职守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医疗工作正常有序进行,有力保障了五一期间医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张自强
责编:胡发伟
监制:范仲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