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剑阁县尹家山隧道右洞顺利贯通

——————以下正文——————

五一小长假期间,位于广元市剑阁县境内的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不停工,来自全国各地的建设者们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五一当天,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传来佳讯,位于广元市剑阁县境内的尹家山隧道右洞顺利贯通,标志着成绵苍巴高速公路绵苍段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为明年全面建成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尹家山隧道地处软硬相间碎屑岩低山区,为分离式隧道,左线长1756m,右线长1789m。自2021年4月份开工建设以来,来自中铁二十三局的建设者们克服了地质条件差、施工难度大等困难,优化方案,强力推进,历经一年的建设如期贯通。

中铁二十三局绵苍高速项目十分部一分区经理 马凌云:接下来,我们还要加快隧道仰拱、二衬以及水沟、电缆槽等施工,确保可以如期交付,并为下一步的路面施工和机电安装等施工创造条件。

成绵苍巴高速公路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4-2030年)》7条东西横向路线之一,是川东北地区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321.551千米,于2020年初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按照施工计划,5月上旬将进入路面施工阶段,工期紧,任务重,五一小长假期间,建设者们放弃休息,大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的奉献着。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绵苍高速公路项目十分部项目经理 武加强:五一期间,我们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用精品工程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剑阁发布

请扫描

米仓山采茶节

广元文创新坐标,普金归来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