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乌市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1116人

天山网讯(记者 马蓓报道)近日,2022年乌鲁木齐市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工作启动,计划引进1116人,报名时间截止5月8日。
引进人才需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1年4月27日后出生);教师岗位具有引进岗位要求的相应层次、学科教师资格证书,且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报考语文学科人员,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标准。
报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在正式上岗任教后1年内取得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应层次、学科教师资格证书;报考中等职业院校教师岗位的,须在正式上岗任教后2年内取得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书,未能按时取得的,解除聘用合同。
待遇方面,工资按照国家规定工资+绩效奖金,生活补贴:按照硕士2.5万元、博士3.5万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补贴。学位补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的,按照硕士400元/月、博士1000元/月的标准给予补贴。住房补贴:引进后在乌市落户并首次购房的,按照硕士10万元、博士30万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补贴。住宿保障:免费为非乌鲁木齐户籍人员提供为期3年的人才公寓。疆外人员到岗后,用人单位报销首次进疆交通费。
此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截止2022年5月8日18:30。
目前,《2022年乌鲁木齐市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公告》已在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http://www.wlmqrc.com)人事考试专栏发布公告,了解岗位表等报名事宜可登录网站下载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