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时代】新和县举办“展巾帼之韵 传都护之美”模特大赛

图片
4月30日,县妇联联合多部门在塔什艾日克镇举办“展巾帼之韵 传都护之美”模特大赛,进一步提升全县妇女自尊、自爱、自强的思想意识,展示新时期女性的风采和魅力。
图片
模特大赛在县文工团带来的精彩集体舞蹈《纳格拉》中开始。
地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四级调研员陈蕙兰致辞。她指出,近年来,新和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文化、社会、城市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妇女群众的奋斗与奉献。
在模特大赛现场,参赛妇女们穿着典雅的礼服、时尚的裙装、西装、休闲T恤,面带笑容,信心满满的走着标准的台步,个个朝气蓬勃青春洋溢,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妇女的独特魅力。
图片
担任此次模特大赛的6位评委是来自县委宣传部、妇联、团委的干部和美容院的化妆师。她们认真观看比赛,以模特的五官形体、形象气质等为主要考量标准,对比各选手的仪容仪表和舞台表现,进行综合评定,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鼓励奖80名。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比赛,传播了积极向上的文化精神,为全县广大妇女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
渭干乡干部陈悦说:“很高兴能代表渭干乡参加本次模特大赛。此次模特大赛,有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他们向我们展现出了不一样的女性风采,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种活动。”
新和县文化馆馆长(文工团)党支部副书记、评委玛依拉·艾海提说:“通过今天的模特大赛展现了全县妇女自尊、自爱、自强、自息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魅力。相信我们在县妇联的带领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奉献巾帼力量。”
玉奇喀提镇玉奇喀提村模特选手斯皮亚木·库尔班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模特大赛,我很开心,模特大赛展现了我们女同胞所拥有的靓丽风采。”
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及文化馆领导,观看了模特大赛。(新和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齐曼古丽·萨塔尔 阿地拉·艾海提)
来 源:新和县融媒体中心
审 核:唐海明
责任编辑:陈晓玲
本期编辑:盛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