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南湖断供!主城环线+临湖揽河,迎来最佳时刻!

PART1-千人到访,人气峰值

5月1日,千人到访“曲江东”,一起体验西安首座沉浸式景观示范区,一起梦回唐朝!

三年前,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长安十二时辰》,将长安——这座古代最为宏大的城市推向荧幕,一幅不动声色的大唐画卷,一场盛世长安的逶迤美景,通过千年之后的镜像画面向全世界传递出文化自信。

如今,“曲江东”龙湖·云璟诞生,从领取“云璟腰牌”开始,走进“长安十二时辰大秀”,进入一场乐游唐朝之旅。唐仕女奏乐、全盛斋、陕西老字号美食、服饰写真等分时段呈现,让这场盛典变成一场穿越之旅......

▲营销中心及景观示范区开放-实拍图

▲“长安十二时辰大秀”主题活动-实拍图

5月1日,龙湖·云璟营销中心绽放,上千人到访,一起跃然剧中,开启“曲江东”人气序幕.....

PART2-板块轮动,滨河湖城

转瞬之间,时光跨越千年,已经进入“大西安”时代!楼市板块轮动,雷霆万钧,一切势不可挡!

每一座千万级人口大城,都有鲜明的板块轮动效应,价格与价值双重驱动。楼市价格从高到低,将大量人口输入新区,无论是过去的高新、曲江;还是现在的西咸、港务区,都上演过这样的楼市奇迹,如今,一切还在继续。

目前西安“五区一港两基地”范围之内,哪个板块楼市上涨最为明显?土地储备最为紧张?存量市场最为高昂?毋庸置疑,就是曲江核芯板块,尤其是“西北第一豪宅区”南湖之畔,环湖周边,再无新盘。

▲西北豪宅圈-南湖景观实拍

从二手房市场来看,曲江南湖之畔,早期如龙湖紫都城、中海御湖、金地湖城大境等案例,高层二手房均价普遍在2.5-3万/㎡,龙湖曲江盛景二手价格更是达到4万/㎡以上,房价如此之高,让一般改善家庭望楼兴叹,却又无可奈何。

试想一下,西安管理人口已经达到1500万,一座千亩曲江池如何能够承载?更何况曲江一期临湖板块土地已然断供,如今曲江以东,三环之内临湖板块,谁能成为“下一个曲江池”?660亩雁鸣湖公园!

5月1日,曲江东、三环内、湖畔旁,龙湖·云璟营销中心终于开放,上演“长安十二时辰大秀”,迎来人气峰值!

PART3-塔尖湖居,谁与争锋

为什么“曲江东”雁鸣湖板块被空前重视,还被视为“下一个曲江池”?

一切原因都在“两个事实,三个变量”之中,让这一板块跳脱出以前的价值逻辑,成为西安市场的一块宝地,从而有了构筑塔尖价值的基因!

立足于市场,究竟是哪“两个事实”,会在西安市场激发如此之大的影响?

其一,三环内低密土地殆尽,高端开发大势已定。西安低密土地资源紧张,参考大明宫板块,QJ10-10-259宗地最高毛坯限价2.5万/㎡,土地容积率2.5;此前雁鸣湖板块,CB6-5-3宗地最高毛坯限价2.23万/㎡,容积率2.3,高端案例不断上演,“三环内+低密盘”已经让无数人渴望不可及。

其二,三环内临湖揽河地段,豪宅血统应运而生。作为千万级人口城市,西安人均水资源占有量极低,这就导致西安“遇水则贵”,以挂牌价为例,南湖最高二手房冲击8万/㎡,昆明池新房价格冲击4万/㎡,湖区资源凤毛麟角,在曲江资源加持之下,“曲江东”更是光彩照人。

如今,随着曲江进入“换房大潮”,曲江池周边成为二手热门板块,但土地储备殆尽,湖区资源更缺,曲江人想要就近奢享湖区,目光将投向哪里?“曲江东”无疑是珠玉在前,成为犒赏曲江人的最近湖区!

当三环内低密土地资源越发紧俏,临湖土地集体开发高端盘,“曲江东”价值重估已是必然,而“三个变量”出现,将改写曲江东DNA编码!

PART4-三大变量,龙湖赋彩

一般情况之下,主城缺地,临湖揽河,足以让“曲江东”绘制改善生活场景。“三个变量”的诞生,无疑是助力“曲江东”价值再一次飞跃!

其一,地铁环线改变“曲江东”交通位置:作为西安唯一环线,地铁8号线被视为主城“金腰带”,地位如同成都7号线、上海4号线,环线开通之后,链接曲江、高新、经开、浐灞核芯,此外,还有地铁5号线贯通,让“曲江东”雁鸣湖板块蜕变为主城核芯地段。

▲“曲江东”雁鸣湖板块-地铁示意图(来源:九派新闻)

其二,高铁东城助力“曲江东”人气爆棚:高铁东城建成以后,将比“亚洲最大”客运站——北客站规模更大,年逾千万人次客流量,多条地铁接入,为了营造城东繁华天际线,还将打造办公集群、洲际酒店、滨湖酒店等,“曲江东”雁鸣湖板块逐渐成为东南擎天之柱。

▲西安高铁东城-规划示意图(来源:华商网)

其三,高地价标注“曲江东”未来之路:随着西安高价地不断上演,主城临湖板块动辄2-3万/㎡,“曲江东”雁鸣湖板块紧邻曲江,土地资源价值人所共鉴,楼面地价已将达到1.5万/㎡(地籍号:CB6-4-7,容积率2.5),瞄准“下一个南湖”,酝酿楼市塔尖之作。

当然,占据优质地段,紧抓发展大势,“曲江东”DNA序列重排,关键还是要重量级企业兑现,绿档房企龙湖一直稳健经营,多项数据领衔行业发展。作为2021年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房企十强品牌,龙湖所至,皆为精品。

龙湖地产深耕高端领域,被行业内外誉为“豪宅专家”,在西安高端改善领域经典不断,从龙湖·曲江盛景到龙湖·源著,从龙湖·雁塔天宸到龙湖·双珑原著,如今,龙湖地产进驻“曲江东”,占据“主城环线+临湖揽河”地段,激发板块价值跃升。

显赫曲江辉煌鼎盛,推动“曲江东”人居变革,龙湖·云璟的诞生,以低密奢装品牌,打造宽幕大平层之作!

PART5-花间舞蝶,宽幕华宅

曲江核芯区域开发已至尾声,“曲江东”发展却刚刚开始,近享曲江优质资源,却无需在动辄2-3万/㎡的二手房市场心神俱疲!

龙湖·云璟,位于田马路与月登阁路交汇处,东邻浐灞雁鸣湖,西临地铁8号线,南瞰地铁5号线,尽管地段如此优越,龙湖还是以低容积率2.8来擘画改善之作,占地约147亩,总建面约31万方,不仅有鎏金商业、邻里中心,还有瞰景高层,大平层产品规划更是将龙湖匠技展露无疑。

▲龙湖·云璟整盘-鸟瞰图

其一,花间舞蝶,茂林拾光:龙湖紧抓“临湖揽河”,将“宽楼距”发挥到淋漓尽致,打造“一轴一环、三重大境”,串联烟波曲池、花林学堂、丝路探险等景观节点,以看似独立的空间姿态,无形之中展现出一种相互融合的生活美学。

▲龙湖·云璟景观-示意图

其二,宽幕立面,封面迭代:汲取龙湖体系一线精奢大平层“扁平化”设计理念,龙湖·云璟项目采用奢华建筑立面,外立面不仅更加平整,窗墙比也更大,让整个项目通透感更强,气质飘逸出尘,以高品质视觉形象,迭代曲江东人居生活。

▲龙湖·云璟建筑-效果图

其三,极致采光,优雅天成:龙湖重资投入,项目规划产品面积段约108-143㎡,起步三房改善,其中,约143㎡宽厅大平层,约6.3米大宽厅,南向面宽约13米,还有开放式厨房设计,实现LDKG餐客厅一体化,让家庭社交场景更加阔绰。

▲龙湖·云璟约143㎡-效果图

此外,必须着重强调的一点,再精湛的产品设计,最终还是要依赖物业伺服兑现,龙湖物业“善待你的一生”,中国物业品牌价值TOP4,服务满意度连续13年保持在90%以上,连续12年持续善居计划,并以“满意+惊喜”的智慧服务,给美好生活场景加上一抹滤镜。

5月1日,龙湖·云璟营销中心绽放,全城争相一睹惊艳瞬间,活动现场近千人到访,此外,近期精奢样板间也将在万众期待之下揭开神秘面纱!

-- END --

备注:本文为推广软文,由于房地产情况多变,我们尽可能围绕项目核心价值客观阐述,但本文图片和文字仅供参考,不作为笔者与开发商的任何承诺,实际情况以合同签约为准,如有疑问,欢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