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时中称快筛卖得便宜怕囤积?徐巧芯讽:房价高是怕囤房吗

图片
台湾地区疫情急速升温,民众却连快筛剂都买不到,且快筛剂价格还比境外贩售的贵上许多。但民进党当局“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却称是因为“担心囤积”,这让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讽刺,难道房价太贵,也是伟大的民进党当局为了民众着想,怕大家囤房?“真是谢谢你诶!”
昨(3)日的疫情记者会上,有媒体指出目前快筛实名制一剂100元新台币的售价让不少民众质疑太贵,另有不少民众、民进党“立委”等人,都分享境外有非常便宜的快筛可以购入。陈时中虽然表示“能越便宜,我也不反对”,但却声称,以目前的售价,比较不会有囤积的状况出现。
徐巧芯今日在脸书表示,陈时中说是因为“担心囤积”,所以快筛剂不能便宜卖,难道房价太贵,也是伟大的民进党当局为了民众着想,怕大家囤房?让徐巧芯不由得狂酸“哇真是谢谢你诶!”
徐巧芯分享,法国大卖场贩售的一盒五支试剂仅7.75欧元,换算是一支新台币48元,“难道法国的就不准?世界跟不上台湾?”她怒批,有海外生活经验的人都说台湾的快筛试剂就是比较贵,而且还比海外的难买,“这时候陈时中还说什么卖得贵是因为怕大家囤积,真的是借口太多也太瞎。”(林静娴/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