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推出CU34P2C超宽曲面显示器:支持65W USB-C充电

AOC宣布,推出CU34P2C显示器,这是其专注于商务领域的P2系列的最新成员。其支架采用了拉丝铝工艺,加上三面无边框设计,很好地与当今办公室和家庭的环境相搭配。
图片
CU34P2C配备了一块34英寸的VA面板,曲率为1500R,显示比例为21:9,分辨率为3440 x 1440(UWQHD),刷新率为100Hz,响应时间为1ms MPRT / 4ms GtG,静态对比度为3000:1,峰值亮度为300 nits,Adobe RGB色域为89%,sRGB色域为120%,可视角度为178°/178°。AOC表示,CU34P2C显示器可以呈现生动的图像,丰富而饱满的色彩,即便在明亮的环境里,也有着很好的观看感受。CU34P2C已通过了TCO 8.0、EnergyStar 8和ECMA认证,而OSD中的LowBlue模式可减少眼睛疲劳。
CU34P2C集成了一个四口的USB集线器,方便用户连接网络摄像头、鼠标和键盘等设备。借助内置的USB-C接口,CU34P2C可以为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充电,功率最高达到65W。CU34P2C还配备了两个3W的扬声器和耳机插孔,让视听体验变得更加完美。此外,CU34P2C配有一个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支架,具有150mm的高度调节以及大范围的旋转和倾斜角度调整,用户还可以安装AOC的VESA-P2支架,那么就能在支架上直接安装像英特尔NUC那样的mini-PC了。
据了解,CU34P2C显示器大概会在5月份上市,价格在600美元(约合人民币3965.58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