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中国吉林网《吉”临终复“春”》系列公益直播第七场 郭家娟:复盘战“疫”经验

在我省疫情防控的过程中,中医药在阻断疫情传播、加快患者治愈、增强康复效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4月28日,经过33天的日夜奋战,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圆满完成“红码医院”新冠肺炎患者救治任务。

5月3日,随着最后一批患者治愈出院,长春中医药大学支援通源方舱医院医疗队圆满完成救治任务也顺利休舱。

这支“硬核”中医医疗队将如何复盘战“疫”经验?面对复工复产,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如何保证安全前提下,加强院感防控,逐步开放呢?

5月5日19时,中国吉林网《“吉”临终复“春”》系列公益直播第七场 ,我们将云端对话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疗管理部主任、农安分院常务副院长郭家娟。

届时,中国吉林网、吉刻APP、中国吉林网官方抖音号、今日头条、微博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