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出发2日自驾游最棒景点攻略推荐

兰州,甘肃省省会,西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自驾游玩兰州是非常有意思的!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春风十里,不如景区有你,赶紧行动吧!

一、小西湖

位于七里河东侧,西津东路与滨河中路之间,原系明肃王府园林,名曰“西园”,几经战火,1880年,总督杨昌俊由浙调甘,再次重建,为寓不忘乡土之意,改名为“小西湖”,号称兰州古八景之一。

二、甘肃省博物馆

甘肃省博物馆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馆内珍藏了众多珍贵的文物珍宝,精彩和丰富程度在全国的博物馆中排名前列,是游玩兰州市区的一个必去之地。由于甘肃地处丝绸之路,同时又是汉藏地域的交界地,所以能反映西域、中原、藏区文化的文物都有大量的出土展示,使博物馆中的文物丰富多彩又别具风格,非常值得参观。

三、大众巷

兰州的小吃街不少,张掖路以北的大众巷尤其知名。这里集中了多家在兰州声望很高的老字号,如“马子禄牛肉面”、“灰豆王”、“茹记烤肉”“金城炒面片”等等。

四、滨河路绿色长廊

"滨河路绿色长廊又称黄河外滩,是指兰州市的南滨河路。这条马路全长约三十多公里,在穿城而过的黄河南侧沿河而建,路上种植了很多树木,环境优美,又有众多的雕像和主题公园等,是兰州市内最适合游玩的马路。每到夜晚时,黄河两侧夜景十分漂亮,来此散步纳凉、观光摄影十分不错。

说到这儿,屏幕前的你是否心动呢?欢迎在评论区给小编留言,表达出你的见解吧!喜欢的话记得点赞收藏+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