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戴3块表8个戒指参加发布会!英媒:刘易斯可能会退赛

北京时间5月7日,F1迈阿密站开始之前,FIA重申了珠宝禁令,这让梅奔车手汉密尔顿感觉到不适。
发布会上,刘易斯爵士一口气佩戴了3块表、4条项链、1条手链,2个耳环、8个戒指,另外他还有鼻环等首饰。汉密尔顿的表现已经告诉FIA,他不接受也不答应这个禁令。
英国媒体爆料,他有可能会退出比赛。
图片
澳大利亚站的比赛开始前,我们就报道过,新赛事总监维迪奇曾表示,未来的比赛要重申珠宝禁令。而且,他是和全体车手视频通话了一小时,专门谈到这件事。
不过,当时的小汉就对英国媒体说,自己身上很多首饰拿不下来,包括了耳钉和鼻钉。要摘掉只有一个办法,就是砍掉自己的耳朵。
欧洲的伊莫拉站风平浪静。人们以为,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但在迈阿密,珠宝禁令被重申。
图片
不得佩戴金属饰品参加比赛,不是今年的新规定。这项规定早在2004就出台,是为车手安全着想。当时的库尔提哈德、舒马赫等潮人,都做了退让。车王一度需要将妻子送给自己的项链给拿下来。这项禁令一直都有,只是在很长时间没有严格执行。
另外,禁令是比赛时间有效。比赛结束后,车手想佩戴什么,都可以。
而在拉力赛中,已经有车手因为穿不合规的衣服,被罚款。
但汉密尔顿不这么想,他穿金戴银出席发布会,就是要说清楚这件事。
图片
汉密尔顿说:“我能说的是我穿戴的这些都是铂金,所以它们是没有磁性的。在过去,这从来都不是安全问题。我已经佩戴(金属首饰)16年,进行了多次核磁共振扫描。这不是问题,所以,如果他们阻止我,那就这样吧。我们(梅奔车队)有一个备用司机。所以我们已经为周末做好了准备。”
这番话暗示,如果要罚,他就退赛。
图片
刘易斯还表示,自己愿意签署一份弃权书,以免除他们(FIA)的责任。自己今天早上确实尝试给苏莱曼(FIA一哥)打电话,但他非常忙,自己不想在这件事上和FIA的人吵架。这是非常非常愚蠢的。他只想要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另外,汉密尔顿还表示,这项禁令是开倒车,这让F1后退。
为了迈阿密的比赛,小汉在周一的时候飞往纽约,去给自己新增加了纹身。
图片
实际上,禁令不是针对汉密尔顿一人。
而自去年最后时刻被维斯塔潘超越后,梅奔以及小汉与FIA心生芥蒂。媒体也表示,苏莱曼一直在打压英国车手。这才造成了,什么新的规定,刘易斯爵士都想对抗。
PS:湖北老球迷写稿不易,方便的话请关注湖北老球迷,并点赞湖北老球迷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