崤函农信┃​卢氏农商银行荣获两项殊荣

卢氏农商银行荣获两项殊荣
图片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4月25日,我市召开2022年五一表彰大会暨劳模工匠出彩高质量发展动员会,表彰荣获全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其中,卢氏农商银行城关支行荣获“2021年度三门峡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张晓莎荣获“三门峡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卢氏农商银行城关支行位于卢氏县解放路西段,团队由平均年龄37岁的女员工组成。在负责人王佳丽的带领下,用微笑感染客户、用热情塑造青春形象、用行动诠释文明服务。在全体员工的热情服务和外拓营销下,该行全年完成存款2660万元,帮助城区百姓更换惠农惠民一卡通360余张,安装“金燕e付”二维码100余个,为国家惠民补贴的发放和商户经营收款提供了坚实保障。
张晓莎现任营业部总经理,她从农商行一名基层柜员开始干起,坚持学习、稳扎稳打,逐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层干部,先后获得“河南省联社先进工作者”“河南省农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三门峡市农信系统先进工作者”等称号,更是多次斩获“卢氏农商行揽储能手”“优秀客户经理”“个人优质客户营销达人”等荣誉。
下一步,卢氏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将以“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为激励,持续做好服务县域经济、支农支小工作,同时以荣誉为动力,以人为本,务实前行,为加快卢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琳娜)
图片
声明:本公号原创文章谢绝媒体转载。如经授权转载,请于文章开头注明“来源:三门峡日报微信公众号(ID:smxrbweixin)”。
责编:徐伟 校对:郭红玉
法律顾问:河南宇萃(三门峡)律师事务所
赵双良 胡 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