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兰州•午点】兰州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即日起至5月27日近万个岗位等你来选择

品·、】

★1、记者从市就业局获悉,从即日起至5月27日,以“就在民企,职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兰州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全面启动。

据悉,2022年兰州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招聘单位重点;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为求职人员重点,搭建双向选择的招聘平台。

来源:兰州日报

★2、5月6日,记者从兰州市工信局获悉,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落实省委“强工业、强省会”行动战略,着力振兴“兰州制造”,根据《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和《甘肃省强工业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等文件精神。近日,兰州出台并正式印发了《兰州市氢能产业发展实施方案(2022-2025年)》。

来源:兰州日报

★3、5月6日,位于城关区北滨河路陇能家园C区21号楼2楼的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电力管理部服务大厅正式投用,将为甘肃省电力公司及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来源:兰州日报

★4、甘肃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甘肃省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1—2025年)》。《计划》明确,到2025年,遗传和发育、疾病、伤害等主要致残因素得到有效防控,残疾康复服务状况持续改善,残疾预防主要指标达到国家控制水平。

来源:兰州日报

爱兰州▪爱生活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