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收入1.29亿!“五一”息烽旅游升温

记者从息烽县文旅局获悉,“五一”期间,在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息烽县持续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精心打造和推介二日游线路2条,吸引了省内游客到息烽观光、体验和消费。全县共接待旅游人数28.049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963.59万元。
图片
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
图片
息烽温泉
据了解,节假日期间,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息烽温泉疗养院、美丽南山田园综合体等重点景区持续火爆,共接待游客32000余人次。其中,息烽温泉疗养院自4月29日恢复营业以来,推出省级以上劳动模范免费泡温泉、烧烤套餐、理疗活动等服务项目,游客体验度、满意度不断攀升。养龙司娘子庄园、狮子脑农业生态园等新兴景点人气渐旺,日均接待游客2800余人次。特别是鹿窝镇老窝河旅游打卡点,引来许多自驾游客在此露营、烧烤,场面十分火热。
图片
图片
美丽南山田园综合体
图片
鹿窝镇老窝河网红打卡点
“我们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与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结合起来,提前作好统筹安排,建立包保责任制度,全面排查整治隐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同时,要求各景区景点提前周密应对,强化疫情防控和服务措施,满足不同游客的需要,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据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期间,息烽各景区以省内游客为主,“贵州人游贵州”“贵阳人游贵阳”“息烽人游息烽”成为主流。
图片
融媒记者:安恒
编辑:安 恒
编审:王忠平
签发:魏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