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福建本土确诊+1例!海沧今天核酸采样点更新

9日福建新增本土确诊1例

一、境外输入疫情

5月9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厦门市报告)。

当日无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1例。

截至5月9日24时,福建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004例,目前住院45例,无死亡病例;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隔离医学观察3例。

二、本地疫情

5月9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宁德市1例)

当日无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全省本土确诊病例目前住院7例,无死亡病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9例。

三、密切接触者

目前密切接触者已解除医学观察135912人,尚有156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5月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349例(上海234例,北京61例,河南25例,广东15例,青海10例,辽宁2例,福建1例,贵州1例),含17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上海156例,河南7例,北京3例,广东3例,辽宁2例,青海1例)。新增死亡病例6例,均为本土病例,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本土病例100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5375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8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077例(上海2780例,河南98例,江苏55例,辽宁53例,江西35例,青海17例,北京13例,浙江9例,吉林6例,广东6例,四川3例,河北1例,重庆1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153例。

最后一天!

免费核酸检测到5月10日

请抓紧!

为方便群众进行核酸检测,海沧区5月10日继续开设19个便民核酸检测点。在此,我们也呼吁所有在海沧的居民朋友,应检尽检,配合进行核酸检测,不给新冠病毒任何可乘之机。

温馨提醒:5月10日,海沧区安排19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4个街道均有黄码人员专用检测通道。采样时间详见下方安排表。

具体位置详见下方导航

如海沧市民要到海沧医院、长庚医院、新阳医院进行核酸检测,请以医院通告为准,了解最新安排。

一键查询

核酸检测采样点人流量分布

核酸便民采样点导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