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练兵|措美县公安局2022年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一期开班

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

ཏང་གི་འགོ་ཁྲིད་མཐའ་འཁྱོངས་དང་མི་དམངས་གོང་དུ་བཀུར་རྒྱུ་མཐའ་འཁྱོངས་བྱེད་དགོས།

POLICE

全警实战大练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总体要求,切实提升全局民辅警政治理论水平和警务实战技能,全面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向纵深开展。5月9日,措美县公安局2022年全警实战大练兵开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委中巴旦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大练兵第一期参训教官、学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措美县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方案》、《2022年度措美县公安局警务实战“大练兵”轮训期间各项管理制度》。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是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升公安机关重大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坚持从高从难从严,练就克敌制胜硬功夫,提升民辅警岗位履职能力。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局练兵办、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坚持全警实战大练兵与岗位职责相结合,组织开展政治练兵、实战练兵、岗位练兵、业务练兵,全体参训人员要端正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和警务实战技能,做到全警动员、全警参与。三要加强督导考评,坚持严以治训、严格训练纪律、严格日常管理、严格训练考核和监督检查,确保大练兵活动取得实效。参训民警要结合当前中心工作,以练促战、练战结合,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希望同志们端正态度,摆正位置,严守纪律、严格要求,全身心投入到学习训练中,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乐、学有所成。

来源:措美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