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阳泉高新区发布疫情防控最新通知!

关于加强重点行业重点机构重点人员
分类防控的通知
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外卖平台、餐饮机构、理发、洗浴场所:
根据山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重点行业重点机构重点人员分类防控措施的通知》(晋疫情防控领导组发〔2022〕11号)精神,为全面加强重点行业、重点机构/场所、重点人员的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防控要求
(一)持续做好核酸检测
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外卖、餐饮机构、理发、洗浴场所从业人员,无疫情时,每周开展1次核酸检测。
(二)加强员工疫苗接种管理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外卖、餐饮机构、理发、洗浴场所从业人员应及时进行全程疫苗接种和加强免疫,严禁疫苗接种不达2针的人员上岗,严禁疫苗接种满6个月但未接种加强针的人员上岗。
(三)环境物品防控措施加强环境消毒,对公共用品和设施加大消毒频次。室内进行有效的通风换气。设置“1米线”,确定卫生防疫监督员,避免人员聚集。农贸市场每周至少开展1次环境核酸检测。
二、有关工作要求
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外卖平台、餐饮机构、理发、洗浴场所经营主体,要督促本单位从业人员每周做1次核酸检测,到高新区设立的便民核酸检测点有序排队检测。各经营主体负责及时将本单位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发送至属地管理部门(如杨家庄乡、开发区社务中心、各相关园区、市场监管分局),由各相关部门收集汇总后上报至产业和科技部。
目前高新区已设立的便民核酸检测点及采样时间:
图片
阳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2022年5月10日
来源丨阳泉高新区微公号
监制丨路文
责编丨廉赟
统筹丨张洁
编辑丨王彤
审核丨苏艳琴 刘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