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和田市妇联开展“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把实惠送到居民家门口!

图片
和田市妇联开展“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把实惠送到居民家门口!
和田市融媒体中心5月10日讯(记者 努尔比亚)5月10日,和田市妇联组织愿者们来到吐沙拉镇英巴格村开展“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妇女群体宣传普及了妇女权益保障、未成年人保护、反家庭暴力等法律知识及儿童安全防护、妇女两癌筛查等卫生健康知识,详细回答了群众们提出的有关婚姻家庭等方面的问题咨询,切实让群众在家门口深刻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图片
和田市妇联在吐沙拉镇英巴格村开展“三下乡”活动。(努尔比亚 摄)
图片
和田市妇联志愿者把法律、家庭教育、健康知识送到基层群众身边。(努尔比亚摄)
图片
志愿者们的宣讲有效提高了村民遵法、学法、用法、守法意识,加强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保护。(努尔比亚摄)
图片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与村民互动。(努尔比亚摄)
图片
村民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努尔比亚摄)
图片
大家积极参与到互动环节。(努尔比亚摄)
图片
村民认真聆听宣讲。(努尔比亚摄)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努尔比亚摄)
-----------------------------------
来源: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排版:穆拉提
编辑:闫兆霞
编审:闫兆霞、张淑华
审核:张淑华
终审:杨高翔、刘海雄、谭飞、游书梅
发布日期:202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