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州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承百年荣光,书奋斗之华章。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当天,省委常委、州委书记田锦尘等领导与共青团、青年代表怀着激动、兴奋和喜悦的心情,在州政务中心集中收看实况直播,共同见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辉煌时刻。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会场内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站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立志做复兴栋梁,勇于当强国先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书写出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长白山森工集团团委书记苏芯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说,回首百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走过了坎坷而又光辉的道路,如今拥有7371.5万名团员,这是无数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成果。生逢盛世,重任在肩,作为一名林业青年,她将紧跟党的步伐,听从团的指挥,勇担历史使命,做起而行之的追梦人,将守护绿水青山作为青春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州青联委员、吉林省正进供求世界广告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泉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重视青年、关爱青年、引导青年、信任青年 ”。作为中国广告媒体行业的一员,将牢记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立足新起点,展望新未来,做一个有公信力、影响力、引导力的传播者,为民族品牌发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时代是青年发展的宝贵沃土,青年是时代发展的蓬勃动力。参加收看活动的青年团员发出共同心声: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国梦伟大实践的同时实现青春梦想。

州级领导,州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州委办负责同志,共青团、青年代表参加收看活动。

延边日报记者 高云/文 尹贤均/图

(延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