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位申请免费 南阳体育中心广场要开办跳蚤市场啦!

南阳市宛城区

关于开办星空淘宝广场(跳蚤市场)的公告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进一步繁荣市场、增加就业,方便市民生活,有效缓解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带来的卫生、秩序等乱象,打造更加便民、有序的城市环境,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开办宛城区星空淘宝广场(跳蚤市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开办地点及时间

南阳市滨河路体育中心广场,每天18:00点至22:00点。

经营品类

以小商品为主,主要包括服装、玉器、花卉等生活用品。

摊位申请

摊位申请免收费用。

市民均可免费申请,其中在“1050”专项行动中被依法拆除经营场所的商户可优先获得摊位证。

按照报名时间先后,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5月14日

报名地点:南阳市滨河路体育中心南门

有关事项

1.市场的一切交易行为,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2.卖方必须持《星空淘宝广场摊位证》才能摆摊。

3.市场买卖双方应本着公平、诚信、自愿的原则进行交易,严禁不正当的竞争。交易中买卖双方对物品价格、质量如存在异议,应协商解决。

4.烟、酒、易燃易爆物品、危险品等产品,以及不明来源物品均不得交易。

5.买卖双方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进入市场后要接受市场管理人员管理。

6.市场内要文明着装、文明经营、文明用语,对袒胸露背、污言秽语、随地吐痰者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南阳市宛城区城市管理局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宛城分局

2022年5月10日

来源:宛城融媒

编辑:林 海

监制:顾世创

总监制:毕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