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拆绿营台?高嘉瑜曝“清冠一号”申请流程

岛内确诊民众愈来愈多,相关药物需求也随之增高。民进党民意代表高嘉瑜刊出“清冠一号”申请流程图,并呼吁PCR确诊有紧急需要的民众,赶紧打电话“视讯看诊”,委由亲朋好友到院取药。此消息引热议,大批网友直接留言“缺货”二字,讽刺无论政策再漂亮、流程再详尽,东西缺货也没用。
高嘉瑜昨日(10)发文,刊出“港湖区视讯诊疗中医院所资讯”、“COVID-19确诊个案居家照护使用清冠一号申请流程”两张图,提醒有紧急需要的PCR确诊民众,要赶紧打电话“视讯看诊”,委由亲朋好友到院取药。
高嘉瑜指出,COVID-19确诊个案居家照护者使用公费“清冠一号”,相关申请流程如下:1、个案直接联络责任院所,院所协助安排中医师通讯诊疗评估个案状况。2、民众自行预约:可利用中医师全联会网页,查询提供通讯诊疗院所名单及联络方式;或拨打22县市中医师公会专线,协助媒合住所附近中医院所进行通讯诊疗。
此文引发热烈讨论,网友纷纷回覆:“缺货”、“缺货啦”、“到处都缺货”、“政策再漂亮,东西都缺货,有何用?”“妳很用心,但妳的老板没货下来,图片再精美也没用”、“过去问护士说没有清冠一号了,缺货”;也有网友表示:“你应该要追捧政策的才对,怎么会拆各种政策的台的?”“民进党唯一说真话的人”。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