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公安机关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评选会顺利召开

为切实做好评选日喀则“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按照公安厅及市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5月10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了“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推荐评选会,对桑珠孜区东嘎等7个参评公安派出所创建情况进行了全面评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杰布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政治部、机关党委、法制、治安、督察等部门同志担任评委。
图片
会上,杰布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大会致辞,进一步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及自治区主要领导同志关于坚持好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申了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肯定了前期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作出的不懈努力,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公安部、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党委的部署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力提升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图片
桑珠孜区东嘎乡及白朗县洛江镇、南木林县多角乡、谢通门县达木夏乡、江孜县重孜乡、昂仁县卡嘎镇、仲巴县隆嘎尔乡7个派出所按照“向人民报告”、“我的‘枫桥’我来讲”、“枫桥”风采宣传视频展示三个主题,依次对本单位创建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展示,参会局领导及评委严格按照《西藏“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评定细则(试行)》《西藏“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评分细则》对7个参评派出所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
图片
根据7个派出所三个主题的最终得分进行了排名,并向大会进行了公布,确定了排名靠前的白朗县洛江镇等派出所进入实地考评阶段。
下一步,日喀则市公安局将始终坚持好中选优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工作要求,抽调专门工作人员按照《西藏“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考评考评细则(试行)》,从党建统领等八个方面对各晋级派出所开展实地考评,并推荐3个派出所参选西藏“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