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单位驻石楼县乡村振兴工作队顺利交接

5月11日,省直单位驻石楼县乡村振兴工作队交接会议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欢送圆满完成任务的省交通运输厅工作队,欢迎新选派的神农科技集团工作队。
图片
省交通厅二级巡视员王大为,神农科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厚斌,神农智华公司副总经理、联络员杨孝忠,省交通厅联络员赵阳平,县委副书记王芳,副县长郭永东,各乡镇、组织部、乡村振兴局、驻村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永东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介绍了新旧任大队长交接情况,王大为、吴厚斌分别进行了回顾总结和表态发言。
王大为对石楼县委政府对省交通运输厅帮扶工作的鼎力支持、各乡镇对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工作生活上的竭力帮助、县直各相关部门单位和工作队在乡村振兴道路上的勠力同行、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倾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石楼帮扶一年的时间内,工作队开阔了眼界、收益了知识、丰富了阅历、实现了价值,队员们的所思、所想、所学、所悟都得到了有效提升。祝愿新一届的驻村帮扶工作顺利开展,石楼县乡村振兴更上一层楼。
吴厚斌对上一届工作队在石楼帮扶工作中作出的巨大贡献以及石楼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履职尽责、创新工作,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不辜负省委政府的期待和希望,在石楼这片土地上唱响“三农之音”、交出“神农答卷”,接力推动石楼县乡村振兴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王芳代表县委政府向省交通运输厅对石楼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对驻村工作队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驻村工作队员们吃苦耐劳、端正优良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工作队常回来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石楼发展,持续把交通运输厅的资源投放、辐射、馈赠在石楼。
王芳强调,作为山西省国有大型农业科技龙头企业,神农科技集团拥有丰厚的农业产业优势和强大的人脉资源,潜能巨大、前景光明。希望企业能够充分发挥技术、资本、市场等优势,以科技赋能农业生产,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全力支持、帮助、指导石楼农业产业发展,为石楼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拉开新序幕、掀开新篇章、迎来新春天。县委政府将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对帮扶工作队员的工作、学习、生活给予充分保障。(许文悦)
石楼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