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活动

图片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推进新时代公安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福安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以《信访工作条例》颁布为契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习,要求领导带头学,全警深入学。
图片
宁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福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蔡立新在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各级机关、单位及其领导干部、工作人员接受群众监督、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要通过深入学习抓好《信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信访工作,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智能化、法治化水平。
图片
图片
福安市公安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的热潮,局属各单位对民警进行再培训、再领会、再学习,确保能熟练掌握《信访工作条例》内容。广大民警也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并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提升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依法依规开展信访工作。
图片
供稿:法制大队
编辑:王誉洁
校对:冯惠新
审核:缪君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