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恩斯:克洛普新约与续约萨拉赫不矛盾,后者离队红军也继续前进

直播吧5月12日讯 据《镜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巴恩斯在采访中谈到萨拉赫和克洛普,他表示克洛普签下新合同与续约萨拉赫并不矛盾,即使萨拉赫不续约,利物浦也将继续前进。

巴恩斯:“克洛普的新合同和萨拉赫的续约并不矛盾,利物浦希望克洛普和萨拉赫都留下,这不是一个非此即彼的决定。克洛普已经签下了为期四年的新合约,但这并不意味着什么,因为如果他们明年以中游排名结束赛季,他可能不会留在球队。教练和球员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希望萨拉赫会妥协,并与利物浦达成协议,如果他们没能这样做,我们也将继续前进,利物浦仍然在自己所在的位置。”

“他们会从新赛季开始就和萨拉赫谈新约,克洛普承诺他自己的未来与此无关,这些会谈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这更容易留住球队主帅,因为他们不像球员那样被兜售到其他俱乐部。如果萨拉赫决定去别的球队,他会比克洛普拥有更多的选择。”

本赛季,萨拉赫各项赛事代表利物浦出场48次,贡献30球16助,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此前,利物浦官方宣布,克洛普与球队续约至2026年。

(臻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