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灿光电:公司的Mini/MicroLED芯片可用于VR/AR产品

图片
集微网消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华灿光电:你好,请问公司是否有将miniled技术应用在vr.ar产业链上的研究呢?
华灿光电5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Mini/MicroLED芯片可用于VR/AR产品。
据了解,华灿光电自成立以来聚焦GaN 材料在LED芯片领域的技术研发及生产销售,公司LED芯片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视、电脑、手机等消费电子,室内外显示,车灯及各类照明,紫外、红外等市场。公司于2020年正式进入GaN基电力电子器件领域,产品将主要面向移动消费电子终端快速充电器、其他电源设备,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器中心、通信及汽车应用等领域。
2021年,华灿光电提高Mini LED、高端背光、高光效通用照明、植物照明等高毛利产品占比,有力推动收入及盈利增长。此前,华灿光电发布2021年业绩预告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00万元–12,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8.60%-557.9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亏损29,000万元–25,000万元。
(校对/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