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警助万企丨西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守好企业发展稳定门

据平安南阳:
5月11日上午,西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深入西峡县永成石墨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在走访中,刑警大队大队长樊龙飞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落实和防涝措施等情况。随后来到生产车间一线对消防设施、警示标志、供电线路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同时嘱咐企业负责人一定要牢固树立抓安全生产就是抓和谐发展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加强雨季强降水安全防范,使安全意识入心入脑。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及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更加全面、及时准确地发现企业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实现企业安全生产零隐患,从根本上杜绝企业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西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将立足公安职能,继续加强企业排隐除患,为企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来源:南阳日报 #你好守护者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