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在《青面修罗》被AI换脸一事引争议,工作室回应:Summer无事

今天,多年前出演的电影《青面修罗》(原名《刺局》)于各大平台上线,引发网友热议,原因是有眼尖地网友发现原本是三番主演的“花夫人”许晴疑似被换脸成另一位演员,而且电影官博和海报也没有任何关于她的内容。于是引发网友疯狂猜测许晴是不是出来什么事情了!
图片
图片
事件发酵不久,许晴工作室发出一则室内午后的许晴背影视频,对于今日网络上的一些传闻进行回应, Summer[太阳]无事。同时提醒大家疫情期间注意防护,就算是从背影看也觉得许晴的状态保持得太棒了!这个腰,这个腿,姐姐是怎么做到几十年如一日的美丽优雅!
图片
看来,是大家想多了。只是这两年有的明星突然塌房,导致相关作品被处理,明星塌房数量过多,导师大家才会有这样的猜想。既然正主已经回应了,大家还是理智出瓜吧,别造谣!
图片
不少网友表示:“到处找瓜,没找到,工作室发了个背影神神秘秘;感觉这瓜,有点奇怪”、“这回应了和没回应有什么区别吗”、“看这个电影的时候,我还在说怎么许晴的脸变成这样了”等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