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Azure 通用打印服务 5 月登陆印度市场

IT之家 5 月 13 日消息,据 Neowin 报道,2020 年 3 月,微软首次宣布了其基于云的通用打印服务的私密预览版。几个月后,它进入了公共预览版。一年后,该服务可供 Office 365 客户使用。

根据 Microsoft 365 路线图页面,印度的 Azure 订阅用户将在本月获得通用打印服务。但是,路线图页面没有提到该功能可用的确切日期。该服务将在 Web 和 Windows 上提供。

通用打印服务本质上是完全基于云的集中式打印管理系统,无需本地打印服务器和网关。由于该功能会关闭打印机驱动程序,因此用户无需要求管理员将它们安装在组织管理的设备上。借助通用打印功能,Windows Server 打印功能已移至云端。管理员将在 Azure 上找到打印机仪表板。

目前有数台打印机本身支持该功能,包括兄弟和佳能。该服务可与爱普生、惠普和夏普等其他打印机配合使用,但用户必须使用通用打印代理应用程序才能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