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公安交警持续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

据甘南公安:
为切实加强摩托车、电动车、电动三轮车四轮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驾乘人员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甘南州各级公安交警部门以“一盔一带”为主题,广泛开展宣传,加强路面管控,劝导提示与执法查纠相结合,强化“一盔一带”佩戴使用,保护驾乘人员生命安全。
甘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5月12日,甘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合作市香巴拉艺术广场,结合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的主题,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迭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5月10日下午,迭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宣传活动,常态化劝导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做好安全防护。
合作市交警大队
合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内持续开展“一盔一带一电”主题宣传行动,进一步提升机动车驾乘人员及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碌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为进一步深化碌曲县城市道路精细化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城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碌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城组织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骑乘和驾乘人员了解规范佩戴安全头盔和使用安全带的必要性,增强自觉规范佩戴使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