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格的曼联买人计划曝光!最弱区域引进两人,无缘欧冠转会受阻

在率领阿贾克斯成功卫冕荷甲冠军后,曼联新帅埃里克·滕哈格终于可以投入到新东家的重建大业之中。本周,滕哈格与曼联高层进行了夏季转会窗引援计划讨论会议,列出了球队必须在转会市场上寻求解决的优先位置。据悉,曼联将引进4名球员,其中包括两个中场、一名全能型前锋和一名中后卫。

曼联俱乐部足球总监约翰·默塔夫亲赴阿姆斯特丹,与滕哈格及其未来助教范德加格、麦克拉伦进行了探讨。曼联今夏将失去多名合同到期的球员,并且有不少现役球员考虑转会,他们带来的转会收入,将用于支持新帅引援。然而,由于无缘新赛季欧冠资格,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给予的初始转会费预计不会太高,肯定不高于平常的1.5亿英镑,甚至传闻只有1亿。

曼联的几个预计买人的位置,也没有太多令人意外之处。中场本来就是球队多年来的软肋,加上博格巴、马塔和林加德合同到期,马蒂奇与俱乐部协议解除合同,都将自由转会离开,因此补充两名新中场非常有必要。其中一人,应该是防守型后腰,另一人则可以选择全能型中场球员。

最近,与曼联传闻最多的球员,是巴萨的荷兰国脚弗兰基·德容。他的转会费可能在7500万英镑上下,滕哈格与之在阿贾克斯合作过。但德容的加盟面临三大障碍:第一是价格高,第二是球员不想转会,第三是曼联没有欧冠资格,因此与潜在的竞购对手曼城、拜仁慕尼黑和巴黎圣日耳曼对比处于劣势。

由于弗爵退休后运营不善,曼联不仅战绩不尽如人意,而且内部混乱,已经不再是吸引顶级球星的超级豪门。以合同期即将届满的博格巴为例,他宁可放弃29万英镑周薪的收入,降薪到16万英镑转会尤文图斯,也不打算留在曼联。

除了德容,曼联还有其他后腰引援目标,例如英格兰队中场主力卡尔文·菲利普斯、德克兰·赖斯,以及替补球员詹姆斯·沃德普劳斯。但这些人之中,西汉姆的赖斯已经确定今夏无缘曼联,英国天空体育报道称,英格兰铁腰今夏将留在西汉姆。

意大利转会专家法布里济奥·罗马诺否认了最近英媒关于西汉姆开出20万英镑周薪的8年合同挽留赖斯的决定,但他也强调:「赖斯对目前的合同很满意,合同期到2024年,还可以续约一年,所以西汉姆相当淡定。」

赖斯如果离开西汉姆,目标自然是参加欧冠和英超争冠,而这两大条件曼联短时间内都无法提供,再加上铁锤帮标价1.5亿英镑,因此今夏转会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而菲利普斯和沃德普劳斯虽然都有可能转会,但曼联也面临竞争,莫耶斯的西汉姆就是潜在买家之一。其中,尤其以可能面临降级的利兹联悍将菲利普斯的转会可能性更大,早在1月份冬季转会窗,西汉姆就曾报价5000万英镑求购他,遭到拒绝。

曼联的前锋引援目标,现在传闻主要集中在本菲卡的乌拉圭「新卡瓦尼」达尔文·努涅斯、埃弗顿的巴西国脚理查利森和阿贾克斯前锋安东尼身上;中卫人选则有比利亚雷亚尔的保·托雷斯、阿贾克斯的尤里恩·廷贝尔等人,最终具体会求购谁,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另外,滕哈格还通知曼联密切关注最好的免费球员,因为预算有限,如果想要增加新援,只能竞争合同到期的自由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