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分对飙水花,NBA大黑马遗憾出局!属于他们的时代要来了

西部半决赛G6,勇士主场对阵灰熊。前三节比赛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分差一直没有被拉开,勇士只是占据着微弱的优势,可在末节灰熊手感下滑,库里和汤普森则站出来接管比赛,连续拿分的同时将分差拉开,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最终,勇士110-96击败灰熊,大比分4-2淘汰对手,成功晋级西部决赛。
图片
灰熊本赛季的表现十分出色,拿到联盟第二的战绩,这个成绩是绝对没有想到的,自然而然的成为了超级大黑马。到了季后赛,灰熊首轮面对森林狼,4-2淘汰对手成功晋级;半决赛面对勇士,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也将比赛拖入第六场,其中莫兰特在G3后就缺席。虽说他们被淘汰出局,但队内的每个球员都值得尊敬,可以高昂着头离开。
图片
当莫兰特受伤之后,这支球队并没有任何退缩,反而打得更加顽强,G4的较量要不是最后时刻犯错,也是有机会拿下胜利的。G5更是迎来大爆发,在主场打爆勇士,一度领先高达55分,最终收获到一场39分大胜。这次客场作战,前三节一直紧咬着比分,只是在末节未能顶住,就此输掉了比赛,也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图片
此役,灰熊双枪布鲁克斯和贝恩也都找回手感,合力轰下55分+11记三分,与水花兄弟展开了对飙,并没有处于太多的劣势。唯一差距就是,其他球员没有站出来,杰克逊19中5,琼斯12中2,克拉克10中2,还有就是篮板也没有守住,让对手抢走了25个进攻篮板,全场比对手少了足足26个篮板(44-70)。
图片
这次灰熊已经展现出实力,队内的核心成员也都非常年轻,未来的确值得更多期待,相信他们有机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只要他们保持现有的阵容,未来将会属于他们,这次经历也会给他们积累更多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