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踢野球!中甲豪门资金困难:球员每天自费去附近医院治疗!

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具体开赛时间和赛区还没有得到足协的最终官方确认,而新赛季的中甲和中乙联赛更是遥遥无期,中国足球正经历前所未有的低谷期,足协的一系列操作都显得颇为业余和效率低下。如今,中国职业足坛1支准备新赛季冲超的中甲豪门就曝光了业余1幕,球员现在每天甚至需要自费前往附近医院进行恢复治疗,跟踢野球差不多!
图片
众所周知,陕西长安竞技近年来都投入不小,在中甲赛场也有着十分出色的成绩,而上赛季4支中甲豪门全部冲超成功后,陕西长安竞技迎来了今年杀入中超的最佳机会,更为利好的是,新赛季足协为了清洗掉中超一些资金有问题的球队,制定了升3降3的史上最残酷升降级制度,中甲有3支球队可以直接冲上中超,这样的背景下,陕西队也被广泛看好!
图片
或许是基于股改进展顺利和成绩预期较好的原因,前国足主帅候选人王宝山早早确认接手陕西长安竞技,但是根据《足球》报最新消息,陕西长安竞技近来遭遇资金问题,原来的股改方高层变动,让俱乐部股改处于停滞状态,而球队也出现了多个业余场面,作为1支中甲冲超级别的豪门,这样的场面确实难以想象,引发了球迷的热议和质疑!
图片
根据爆料,陕西长安竞技目前资金短缺,日常训练资金无法保障,医疗器械不完备,而球员甚至要每天自费前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恢复治疗,而不少新援到队后,只能选择自己出钱租房住,俱乐部暂时没法提供任何工资。这样一来,陕西长安竞技新赛季的问题非常明显,冲超的目标也将受到很大的影响,现在的生存危机都已经出现,球迷直言这根踢野球差不了太多了!
图片
陕西的主场一直都非常火爆,西安球迷的氛围也是全国有名的,但是随着中国足球跌入低谷,大量俱乐部出现了欠薪,而足协推崇的俱乐部股改也出现了不少问题,中性名政策更是给各大俱乐部带来了资金解决的困难。不得不说,中国职业足球需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足协需要做出积极的改变,而不是在疫情期间一刀切,加重了俱乐部的负担!(老邱 中超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