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上学 上好学”!呼和浩特全面开启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十四五”期间,首府将以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推动学前教育普惠发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高中教育提质发展、职业教育特色发展,全力以赴满足人民群众“好上学、上好学”需求,促进首府高品质宜学城市建设。

视频|呼和浩特新闻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包括建设“宜学”城市在内的“五宜”城市发展目标,突出了教育的先导性、基础性、全局性地位。围绕市委关于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我市将继续深化各级各类教育改革发展目标,持续拿出一批实实在在的举措、出台一系列配套性政策文件,切实构建起首府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完备政策体系,努力开创首府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美丽青城、草原都市亮丽风景线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

编辑:王晓宾

复审:张云艳

终审: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