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天地】和田市纳尔巴格街道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主题宣传日活动

图片
和田市纳尔巴格街道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主题宣传日活动
和田市融媒体中心5月15日讯(通讯员 阿卜力克木 ·艾则孜)5月15日是第13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5月15日,和田市公安局纳尔巴格街道派出所、纳尔巴格街道禁毒工作站、卫生服务中心、社区联合组织志愿者在团城开展"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辖区街道、商铺,进家庭、进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普及有关打击和预防经济犯罪常识,向群众揭露常见的传销、养老诈骗等犯罪手法,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中来,坚决对养老诈骗说“不”,切实守护好自己的“养老钱”。
图片
派出所、禁毒工作站、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单。
图片
志愿者现场为群众讲解反诈骗知识。
图片
志愿者为群众讲解反诈骗知识。
图片
群众仔细学习宣传内容。
图片
志愿者为群众讲解反诈骗知识。
图片
反诈骗展板。
禁毒展板。
图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识诈防骗意识,营造了人民群众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和养老诈骗的浓厚氛围。
----------------------------------
来源: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排版:穆拉提
编辑:闫兆霞
编审:闫兆霞、张淑华
审核:张淑华
终审:杨高翔、刘海雄、谭飞、游书梅
发布日期:202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