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度推出其在欧洲市场首个ETF,将提供与数字经济相关公司的投资敞口

图片
PANews 5月16日消息,据Globenewswire报道,数字资产管理公司灰度推出其在欧洲市场的首支ETF,Grayscale Future of Finance UCITS ETF(代码:GFOF)。这只ETF将在伦敦证券交易所(LSE)、意大利证交所(Borsa italia)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örse Xetra上市。
GFOF UCITS ETF跟踪彭博灰度金融未来指数(Grayscale Future of Finance Index)的投资表现,并寻求为投资者提供正在建设数字经济的(金融、技术和数字资产领域)公司的敞口。据悉,彭博灰度金融未来指数包括金融基金会(参与数字经济的资产管理公司、交易所、经纪公司和财富管理公司)、技术解决方案(提供技术以通过数据和处理促进数字经济的组织)以及数字资产基础设施(包括直接参与挖矿、能源管理和为数字资产生态系统提供动力的活动的公司)。
此前2月份消息,灰度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 Arca 上市了 Grayscale Future of Finance ETF (GF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