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五个“更”好,溆浦全力申办2022年怀化市旅发大会

视频
“今天,我们带着百万溆浦人民的热切期盼,向市委、市政府和大会组委会庄严承诺,以最高标准、最大投入、最快速度,举全县之力承办好旅发大会。”5月14日上午,在2022年怀化市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申办联合评审会上,作为四个备选承办地之一,溆浦县县长杨廉喜代表溆浦进行申办陈述,并以五个“更”表达了申办的决心。
图片
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2021年,全县接待游客量达到52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50亿元,逆势上扬的数据,更加坚定了溆浦承办大会的信心决心。
图片
向警予纪念馆
更为亮眼的景区景点。溆浦有着最正的红色,走出了以向警予、邓乾元、向仲华等为代表的优秀儿女;最纯的绿色,林地面积24.8万公顷,森林覆盖率68.9%,是“全国绿化模范县”;最深的古色,屈原在这里写下传世之作,46个项目列入“非遗”名录。
更趋明显的比较优势。溆浦有首屈一指的区位优势、身经百战的承办经验、县级最佳的承载能力。
图片
溆浦山背梯田
更具特色的旅游业态。溆浦的景区景点,无论白天夜间、春夏秋冬,吃、住、玩、购、娱各种业态一应俱全,为游客提供“全天候”“沉浸式”休闲度假体验。
更强品质的文旅项目。今年,溆浦推出了9个旅游项目,总投资达73.32亿元;溆浦雪峰山大花瑶景区列入全市“五个十大”项目;在溆浦高铁南站建设了4万平方米的旅游接待中心;“高铁南站—山背”7.6公里的全国最长景观索道建设今年全面启动。
“水边听故事,屈原唱离骚。美丽溆浦欢迎您的到来!”杨廉喜表示,再次申办旅发大会,溆浦上下齐心、干群同心。如能申办成功,溆浦将以最高标准、最大投入、最快速度,举全县之力承办好旅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