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晋网红酒店免费住!旋转木马、超大草坪…一键解锁度假新玩法!

初夏出游
SUMMER HOLIDAY
SUMMER
一间民宿小院就是一道风景
一次短暂驻足便成一次旅行
当山水佛地遇上小清新民宿
一切都显得那么惬意闲适
而这份惬意
在云榈酒店就能寻到
图片
01
乐山新晋网红度假酒店
春未尽,夏初临,5月温度舒适宜人,一切都刚刚好。大好时光,如果你想来一场家门口的度假,那一定要来云榈酒店。
图片
这里是乐山新晋网红打卡酒店,坐落于清净的碧山湖公园内。沿着蜿蜒小路踏尽而至,沿途碧波荡漾,风光幽美,两栋白房子掩映在成片的树林中,将城市的繁华与嘈杂隔离在外。
图片
走进云榈,文艺小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晴空…仿佛一脚踏进了童话世界。
图片
院子里处处皆美景,满满的网红元素。标志性的旋转木马,绝对是云榈的颜值担当,不仅小朋友爱不释手,大朋友也被撩得少女心爆棚!
图片
试想一下:身穿长裙,手捧鲜花,坐在旋转木马上摆pose,随手一拍都是美美的文艺大片。
图片
绿茵茵的大草坪上扎上帐篷,置身于湖光山色之间,来一场治愈系的露营派对。
图片
这里还有秋千等众多娱乐设施,小朋友可以肆意游玩,这些满是童趣的造景,让云榈化身为亲子避世的“世外桃花源”。
图片
图片
白天,这里是你和娃玩乐拍照的“圣地”,夜晚,这里又变成了露营、烧烤、BBQ、开party、求婚、生日聚会的绝佳场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让你全身心放松的居住环境
云榈酒店不仅室外风景优美,室内的配套设施也让人轻松愉悦。
图片
大厅宽敞明亮、干净整洁。整个环境呈现一种简约美,所有设计都奔着朴素而去,空间,器物,庭院乃至生活方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酒店总共有15套房间,每一间都有自己独特的寓意。在灿烂星光下入睡,在清晨阳光中醒来,希望能为浮躁的都市人提供身心庇护之所。
图片
超大落地窗,通风采光好,舒适感极强,住在这样的观景房相当有意境。泡一壶茶坐在窗边,微风拂过,看窗外云卷云舒,所有的烦恼都被抛于脑后了。
图片
人多的话还有套房可以选择,空间很大,两床独处,配有影音设备,开窗就能看见小院与山景,很是惬意。
图片
整体以木质家具为主,黄白灰是主色调,妥妥的简约日式风。房间内所有物品都摆放的恰到好处,没有多余的装饰,这大概就是为繁忙生活做的减法。
图片
图片
03
恒旅网邀您免费入住
恒旅网&新乐山网
联合大佛民宿(酒店)联盟
给你一个免费入住云榈酒店的机会
报名方式
扫码添加客服微信即可报名
我们将在5月18日中午12:00
选出2名体验官
免费入住云榈酒店指定房型1晚
温馨提示
入住时间:2022年5月19日 周四晚
报名人员需14天内未到过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未出过乐山市的优先
活动须知
体验名额有限,报名成功后请保持手机畅通,入围的体验官会有客服与您单独联系;
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准时入住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另行安排时间;
体验结束后,请在3天内将体验感受发给客服(以图文形式、视频呈现),内容客观真实。
露营/烧烤/休闲/度假…
初夏来临,如果你也想逃离闷热
体验慢节奏的小院生活
不妨来云榈酒店打卡吧!
图片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任家坝村3组
“云”游乐山 精彩视频推荐
审 核:张璐瑶
签 发:程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