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诸城市政协 北京新农创集团来洛川县考察学习苹果生产及乡村振兴工作

5月13日,山东省诸城市政协主席王爱民,北京新农创集团副总裁王秀峰一行带领考察组来洛川县考察学习苹果生产及乡村振兴工作。洛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鹏,县政协副主席蔺小健陪同。
图片
考察组先后来到西农洛川试验站、苹果大观园、洛川苹果博览馆、陕西顶端果业科技有限公司、青怡庄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槐柏镇度古村金融果园、孙家成乔化果园改造示范点、苹果研发中心槐柏试验站、陕西王掌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洛川县苹果产业发展现状、栽植模式、苗木培育、冷链物流及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图片
考察组对洛川县在苹果产业的技术研究、新优品种选育、苹果大数据溯源平台、果品冷库冷藏、分级分选、仓储加工和苗木繁育生产等方面取得领先,值得学习借鉴及乡村振兴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本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继续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在苹果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上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共同探索推动苹果产业发展的优化措施,进一步实现两地经济发展互惠双赢。
END
总 监 | 杨 帆
监 制 | 井北斗
编 辑 | 贺海霞
| 党 雄
制 作 | 党 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