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直击丨会东县关于蚕茧外流 丝绵加工小作坊的举报奖励办法

图片
《要闻直击》2022年第132期
今日内容提要
〇环江红带队到德昌县考察学习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〇会东县关于蚕茧外流、丝绵加工小作坊的举报奖励办法
环江红带队到德昌县考察学习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5月15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环江红带队到德昌县考察学习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传统民俗文化、城市建设等工作。德昌县委书记任贤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友英,会东县委副书记张黎参加考察学习。
环江红强调,要深入了解项目建设理念,充分学习借鉴成功经验,以“修旧如旧”的“绣花”功夫赋予老建筑历史文化内涵、重现历史韵味,打造体现会东文化魅力的新地标。要深入挖掘、梳理会东的独特性历史文化、红色文化、民俗文化,同时要在文化资源的保护、传承和利用上再下功夫,让历史文化得到传承和延续,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文化繁荣。
(详情请到会东发布客户端查看)
会东县关于蚕茧外流、丝绵加工小作坊的举报奖励办法
会东县关于蚕茧外流、丝绵加工小作坊的
举报奖励办法
根据县蚕桑生产领导小组﹝2022﹞5号和﹝2022﹞6号文件精神,建立蚕茧外流和丝绵加工小作坊举报机制,为畅通举报奖励渠道,现对奖励办法明确如下:
一、 外流茧举报奖励办法
举报人提供举报信息后,相关部门及时采取堵截和查处,一经查实,根据查处截获的蚕茧数量给予举报人5.00元/公斤的奖励,不足20公斤的按20公斤计算,超过600公斤的按600公斤计算(奖励金额为100.00-3000.00元)。
二、 丝绵加工小作坊举报奖励办法
举报人提供举报信息后,相关部门及时组成联合检查组进行查处,一经查处后,按查处案件给予举报人500.00元/起的奖励。
三、 举报要求
举报人举报时,需要提供有效线索,包括必要的时间、地点、现场照片或车辆及驾驶员信息等,以备查处或堵截取证。兑现举报奖励时以第一个举报人为奖励对象。
四、举报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张国才 13981567615 茧丝绸公司
王其福 13881455168 农业农村局
会东县农业农村局 会东县茧丝绸公司
2022年5月14日
编排 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