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收到这些快递,请立即报备!|狮山周二有苗,附最新核酸检测点安排

2022年5月17日起,狮山便民核酸采样点安排如下:

明天(5月17日)

狮山有苗

未接种的街坊请尽快前往接种

5月14日下午,北京市召开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北京房山区委宣传部部长张明智通报,韵达快递长阳分中心关联病例累计14例。目前,共判定密接738人,已全部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判定次密接149人,均居家隔离。

房山区已对20余万件货物来源进行追溯倒查并划定封控区,要求收取快递人员主动向村社区报备,并进行居家隔离。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

佛山疾控紧急提醒各位

鉴于近期北京市房山区韵达快递长阳分中心出现多例阳性病例,为切实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请5月5日以来收取或接触过北京市房山区韵达快递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所在单位报备,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请广大市民近期尽量减少从疫情地区邮购、快递物品。收件、拆件过程中,应做好戴手套、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对邮件快件内件进行消毒,或存放一段时间后再取用。(收取快递这样做才安全)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法律法规,如没有遵守上述要求造成疫情传播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关注南海狮山视频号,掌握狮山最新资讯

来源:狮山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佛山疾控

编辑:佛山新闻网刘慧筠

审核:麦思颖、潘健君、邓润安、冯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