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预约!“5·20”陵水民政局见!

五月是个有爱的月份

母亲节、“5•20”

…眼看“5•20”即将临近

带上你的另一半扯证去呀

现在结婚登记可以提前10天预约

即最早5月10日08:00开始预约了哟!

准备预约婚姻登记的新人

赶紧设个闹钟吧!

传授幸福密码,起航幸福人生

结婚容易,相处不易。如果没有经过专门的学习,很多人的亲密关系模式大部分是在拷贝父母的模式。县民政将邀请结婚新人走进辅导室,在专业咨询师的辅导下,探索爱的地图,认识男女之间的沟通差异,学习爱的语言,了解婚姻相处模式。

一、电话预约

二、电话预约、业务办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周末、法定节假日不受理相关业务。

三、业务办理地点

办理地点:陵水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椰林镇桃源大道青少年宫一楼)

四、疫情防控要求

因疫情防控需要,严格控制一次性进入婚姻登记场所办理业务人数,减少病毒感染机率。进入婚姻登记场所仅限办理提前预约结婚登记申请人,与办理业务无关人员谢绝入内。进行入婚姻登记场所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出示行程码、地点码和健康码,测量体温,进行实名登记,体温正常(低于37.3℃)并且“三码”显示为绿码方可进入登记大厅。发现结婚登记申请人体温异常或“三码”异常,严禁进入大厅,暂停为其办理婚姻登记相关业务,建议在家隔离观察或到就近医院就诊,待身体健康状况恢复正常后再行办理。

结婚登记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是感情升华的水到渠成。婚姻生活是否幸福,并不取决于某个特定的日子登记,只有夫妻双方用心经营,宽容相待,才能幸福永久。只要感情深,每天都是好日子,每天的日子都是唯一的,“5•20”“5•21”也只是其中的一天,请准新人们理性选择。

为了节约您的宝贵时间,您可以自行复印好相关证件:

陵水县青少年宫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桃源大道山水花园西南侧约260米

520见证您的幸福

来源:陵水民政

编辑:邓丕烜

审核:殷礼嘉 龙仕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