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规范干部信息公开工作的意见》《西藏自治区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就以下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1.郭志,男,汉族,1985年7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副县级干部,拟任县(区)委常委;

2.强巴拉吉,女,藏族,1982年9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市生态环境局政工人事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拟任县(区)委常委。

对以上同志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2年5月17日至5月23日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干部监督举报电话:0896-12380

传真:0896-3827853

邮编:852000

通讯地址: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那曲镇浙江西路26号那曲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中共那曲市委组织部

2022年5月16日

主编:杜 林 春

责编:次旺 塔培

编辑:才仁拉珠

来源:羌塘先锋

求分享

求点赞

求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