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post基金新进GTN、BRBR、增持Dropbox、IS

来源:金融界
Baupost Fund在最近提交的13F文件中显示,该基金的总价值为930万美元。
Seth Klarman的Baupost基金在最近的第二季度文件中披露,在Gray Television(GTN)持有129万股,在BellRing Brands(BRBR)持有48万股,在POST(POST)持有38万股。
该基金在ironSource(IS)的持股从400万股增加到794万股,在Dropbox(DBX)的持股从810万股增加到1057万股,在Fiserv(FISV)的持股从305万股增加到399万股,在Alphabet(GOOG)的持股从23万股增加到24万股。
退出Pershing square Tontine(PSTH)和NortonLifeLock(NLOK)两家公司。
Joby Aviation(Joby)持仓量由962万减持至197万股,DigitalBridge(DBRG)持仓量由2288万减持至137万股;科技公司英特尔(Intel)和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股份也有所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