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夏,济南新晋网红打卡地,具体地点都在这里

随着济南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餐厅、影院、健身房等场所陆续开放,初夏的济南开始变得热闹起来。

气温逐渐回升,路边的花儿开得旺盛,老城区主路悄悄变成了林荫大道。万物繁茂,济南“花花绿绿”的网红打卡地一个一个接连冒出来,吸引众多市民前往,成为济南市民打卡拍照的新晋网红地。

老商埠街区

在济南老商埠街区的7号楼宝隆楼,老建筑上爬满了各种姿态的草莓熊。房顶、屋檐、窗户......到处都是可爱的草莓熊,和草莓熊一样可爱的,还有络绎不绝来打卡的女孩,靓丽的青春和草莓熊都是今年夏天最美好的样子。

CCPARK创意港

在济南CCPARK创意港,一只抱着“绿码”走过武汉、南京、合肥、天津等城市的“绿马”终于到达济南,“绿马”是一个绿色、马匹形状的充气造型玩偶,“绿马抱绿码”谐音是保住绿码,快去找它“护体”,希望憨态可掬的“绿马”能给你带来关于夏天的疗愈。

华山历史文化湿地公园

在济南华山湖畔,上百亩的雏菊花竞相开放,花香清新扑鼻,花形清新秀丽,随风轻轻摇曳像是在享受夏季微风的轻抚,就像闯入了“菊次郎的夏天”。

领秀城贵和

在济南领秀城贵和,一场绿色生态主题展仿佛将“热带雨林”搬进了商场,各种各样的绿植高低交错,还有苔藓、爬虫、青石以及林间小路。以“童话森林”为灵感源泉,森林盛景和城市生活相结合,自然随意的景观,勾勒出一个温柔灵动的绿色世界。

亲子主题乐园

在济南南部山区童梦奇缘主题乐园,以亲子+教育+涂鸦为主题,开园满一年已成为济南遛娃网红打卡地。

赛石玫瑰园

5月16日,泉城气温持续上升,初夏时节,在槐荫区西南部的赛石玫瑰园内万朵玫瑰盛开,吸引市民前来赏花打卡。

微博话题

#初夏的济南有多浪漫#

引发网友关注

纷纷直呼“太美了”

“好好享受初夏的济南”

济南时报此前

还推荐了两处打卡地

点击回顾

出行前一起关注最近天气变化

今明两天

济南升温加码,热意升级

大部最高气温将冲击30℃及以上

部分地区将攀升到32℃

重新体验初夏般的热度!

17日天气预报:

天气趋势:

今天白天晴,南风3~4级,17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5℃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20℃左右,17日最高气温32℃左右。森林火险气象等级5级,极高火险,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极高,严禁一切林内用火。

今天夜间到18日白天晴转多云,南风4~5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9℃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22℃左右,最高气温31℃左右。

18日夜间到19日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20℃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23℃左右,最高气温30℃左右。

20~21日晴转多云,南风2级,最高气温30℃左右。

22~23日多云间晴,南风3级,气温略有上升。

提醒大家开心赏玩

防护做到位~

今日《济南时报》

邀您阅览

济南好玩的地方

欢迎你来留言区分享

@济南时报·新黄河App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