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收入1.42亿元!这家企业好“牛”

今年以来
毕节高新区全力打造
“贵人服务·毕须办”品牌
以企业满意为最终标准
为企业做大做强
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图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内不少企业受到很大的冲击,而在毕节高新区有这样一家企业,投产仅一年累计销售收入就达1.42亿元。
图片
近日,走进毕节高新区(七星关经开区)广药王老吉(毕节)产业有限公司刺柠吉润喉糖生产车间,工人们身着工作服,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全神贯注生产“刺柠吉润喉糖”产品。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广药王老吉(毕节)产业有限公司占地面积约75亩地,投资建设2套生产设备(浇注型和冲压型润喉糖生产线),2021年1月中旬开展试生产以来,产能逐步提升,从月产不到2000箱到目前月产能突破10000箱。随着市场对刺梨产品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今年公司加快开发销售刺梨系列新产品,现已上市销售刺柠吉润喉糖、龟苓膏、气泡酒、月饼、年糕、果脯、溶豆等产品,刺柠吉盒装饮料也上市销售。
图片
“我们公司是2019年注册成立的,去年的年收入是1.42亿,税收707万,今年产能十万箱以上,我们现在是销往全国各地,包括大型的商超、还有夫妻便利店、还有药房都有在销售。”广药王老吉(毕节)产业有限公司行政经理周华说。
图片
入驻以来,广药王老吉(毕节)产业有限公司通过“输血+造血”式的产业帮扶模式,提升了刺梨产品的品牌影响力,拓宽了市场销售渠道,有效带动了毕节刺梨产业的发展,并为周边群众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图片
“我们现在加外包公司总共有员工76人,大多数都是附近的居民,给他们提供了五险一金,还有住宿。”周华说。
图片
‘’
据介绍,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开展冲压型生产线试、投产工作,加快盒装刺柠吉饮料上市及刺梨新产品研发工作,进一步提升质量、提高产量,为公司上市做好铺垫。
图片
做强产业名片,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接下来,毕节高新区还将通过发挥政府引导作用,以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万飘阳 赵静 )
毕节试验区杂志社
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号:bjsyqzz
纪录试验区发展历程 传递中央省委市委声音
探索跨越式发展路径 展示神奇毕节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