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市公安局开展最小作战单元专项训练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酒泉市公安局关于开展最小作战单元训练工作的部署,全面提升敦煌公安现场应急处置能力,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专业化过硬公安铁军。5月16日,敦煌市公安局组织局机关各部门开展最小作战单元专项训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培训中,局机关教官围绕警务实战的要求,从盾牌的使用、长棍的使用、盾棍结合后的移动和配合等方面入手,从易到难、由浅入深就警械使用操作与实战应用展开讲解,同时围绕规范、安全、熟练使用警械为重点,对最小作战单元的实战应用进行了训练,参训学员认真学习,掌握动作要领,相互交流经验心得,切实提升了自身实战能力素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份以来,按照教育训练计划,敦煌市公安局各基层所队的“小教官”充分利用有限资源,发挥最大效能,结合各所队现场警情处置实际,开展最小单元专项训练。通过训练,有效提高了全体民警辅警团结协作意识,极大提升了一线民警辅警面对复杂警情时的处置能力,为敦煌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素质保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敦煌市公安局